從無名小站搬家到痞客邦沒幾天,我立即發現這兒的氣氛大不同

,不管是服務或格友間的互動都熱絡許多。

      也許無名的屬性本就不適合熟齡者,我在那裡的三年間既沒出去

串門子也沒找到一朋半友,總之就是『自閉』得很。而且門前冷落車

馬稀,總是抱蛋取暖。

      我當然有點失落,文章這『魔物』是因為有讀者才存活下來的

任何故事從作者手下送出去後如果沒有人閱讀,想像的世界絕對無法

開展,簡單說讀者就是作品的氧氣。我懂得這道理,但是畏怯的個性

會因為網路的『覆面』之效而變大膽。直到搬來痞客邦後,感受到

幾位格主的熱情,還有繁花如錦的各家園地,突然在我內心注入不少

勇氣與領悟:就在這裡寫自己能寫的吧!因為周圍都是美好的『字者』

─喜愛文字的同好。

      這樣的氛圍讓我舒服得就像在冬陽裡酣睡的貓咪,呼嚕呼嚕,即

使人氣如深眠般寂靜,但呼嚕呼嚕之聲其實是滿足的回音。

DSCN6811  

2013年5月21日北海道森町藍天下的白色櫻花【雨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