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中 

 

3Wish在小鎮的美市街(米市街)開業也有3年以上了吧!

但我直到最近才找機會去嚐嚐,感覺合意,仲夏到晚秋竟光顧了三次!

對不常外食的我而言算是很頻繁。 

 

 

門面窄,不注意就會錯過。

位置以著名的鹿港第一市場龍山麵線糊做指標會比較清楚。

圖片中右方約20公尺遠就是龍山麵線糊。

以手機拍的這一張是初次來訪,正好是中元節,門口還擺著金紙爐!@@

果然是本鎮風格!XD

 

 

一進門 前方有三張桌位,右一左二。 

 

 

櫃台裡的工作人員,不管來客數(我去的幾次,客人皆不多),似乎都很忙。

猜想是因餐點為手作,並非太空包,而且甜點也都是自家製。

食物不是太空包這一點,我很稱許,在處處太空包的時代,堅持現做不易。

可能也會適當手作儲糧冷凍,這倒是可以接受。

 

 

第一次與老爺來,坐在左邊靠門處。

 

 

櫃檯前方是面牆高腳椅長條桌,旁邊是自取的辣粉、餐具、水杯與玻璃瓶裝水。

洗手間在二樓,擺飾偏向中國風,但我從未遇過客人多到要開放二樓!

 

 

牆上別致的小相框集錦。

有店家門號、內裝、餐點與工作人員的歡笑,齊聚一堂很可愛。

 

 

粉紅兔兔旁這位置我還沒坐過!

每次去都選週間,但這位置都剛好有人,應該算是熱門區!@@

空桌照源於我們吃得慢聊得久,別人都走了,我還在!

 

 

 

 

玩偶兔上頭的牆壁彩繪,我挺喜歡。

 

 

第一次來點的餐是 莫札瑞拉乳酪豬肉漢堡排 風味米食。菜單請點此

 

 

配菜有夏季當令蔬的四季豆與瓢瓜,還有滷豆乾與炸薯條!

白飯上是淋了醬油汁的荷包蛋,水果是鳳梨與芭樂。

 

 

漢堡排裡摻上細紅蘿蔔絲,自家剁的豬肉果然有家常味!

 

 

3吋大的蘋果派 ,熱烘烘出爐!

肉桂香餅皮酥,好吃!

 

 

他們不重擺盤,就是直接放!以口味博勝負! ^_<

 

 

綜合蔬菜鹹派,也是熱騰騰出場。塔類不拘甜鹹,一律為迷你的3吋大。

 

 

不是專業美食客,忘了拍切開照。@@

皮酥,一刀切下 粉碎不成樣,無法完美對半呈現!

 

 

宇治抹茶拿鐵。所有飲料都可以要求甜蜜程度。

咖啡香中又有抹茶味,老爺說味道怪,笑我是亂點!

其實還不錯啊!我慢慢咕嚕嚕喝完。

 

 

後來才點的伯爵紅茶乳酪蛋糕。

這一塊大約剛從冷凍庫出櫃!還硬梆梆的!XD

 

 

蛋糕表面撒上新鮮檸檬皮絲 !可惜我太飽,無法現場吃。

老爺這時已先行離開,無人可以幫忙分食,只好打包回府!

 

 

第二次我自行在周五傍晚出門覓食,這一天直到六點竟只有我一個來客。

點了風味米食的日式燒肉。

 

 

好吃的日式燒肉還蠻多!炒高麗菜與綠花椰也不少,滷豆干照舊,還好沒薯條。

一個人勉強完食,飽到天靈蓋,這是我不愛獨食的緣故之一。

隨餐附送紅茶,當然喝不了!茶水多常讓我想起灌肚猴!

 

 

三回目,某日午後,和表弟相約閒話,各點了比利時可可與藍莓果茶。 

 

 

我的比利時可可微甜稍淡!還有一款義大利可可,下回再試試,PK看看。

 

 

表弟幾經考慮點了偶然相芋派,賣相好,口味更好!冰涼的綿細口感,極美味! 

我本來想點可樂餅,似乎已下架,改點蔬菜鹹派回味一番,結果偶然相芋一出場

,把蔬菜鹹派打趴,今日的蔬菜鹹派真是平淡!

 

 

法式檸檬派酸溜溜,好吃沒話說!這兩款甜點應該是最受歡迎的!

 

    

   

   

這家3Wish是小鎮諸店中,我單獨來也感覺輕鬆的,餐點水準平均,店家和氣

收費合理,歪壞的訊號也很強。若要說缺點就是偶有油煙味,店前難停車。

不過我都選週間來,也不是問題!下回想試試英式司康,或者咖哩飯與冰淇淋

布朗尼!

 

 

3Wish FB:https://www.facebook.com/3-Wish-493742710768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