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8年11月17日(週六) 至 11月23日(週五)

 

2018年秋天的廣島賞楓行,住宿的兩家飯店,我們都很滿意。頭尾三夜住在

三原市的廣島機場飯店,中間六夜投宿廣島市內鬧區八丁堀的光輝飯店。

溫馨愜意 廣島機場飯店( 広島エアポートホテル) 

光輝飯店的門面窄且內縮,是2018年才新開張的飯店,好幾次搭乘計程車經驗

發現跟計程車司機說門面大的遠景飯店(在光輝飯店斜對面),他們通通都知道

,畢竟目標太顯著。可是光輝飯店則只有一個計程車司機知曉,而且也不是那麼

清楚的感覺!@@"

 

入口窄,走進通道就很寬敞。

這棟大樓稱為広島八丁堀NKビル,一樓有義大利餐廳SALVATORE CUOMO & BAR

。二樓是為婚禮打理服裝美妝的公司プリマカーラ 広島店,常常看到工作人員穿著厚重

長外套在冷風中等候客人。

 

走道盡頭右轉進入電動門內,就是等候電梯的飯店專用空間!

 

有點特別的設計,新穎優美。 

 

光輝飯店的LOGO。 

 

壁紙上浮凸的花樣很細緻。

兩台電梯裡的玻璃牆壁中有白砂造景,分別點綴著櫻花與楓葉圖案,非常優雅美麗。 

 

 

 

大廳櫃台在13樓,現在很多新飯店都不把大廳設在一樓,優缺點各半。 

服務人員的制服宛如空姐!^_<

頂樓有SKYSPA,可以免費享受空中泡湯趣及桑拿浴,不過我們完全沒利用到。

 

 

 

 

 

窗外即是廣島市的鬧區八丁堀。

附近有廣島在地的福屋百貨 八丁堀本店,餐飲、超商、藥妝店也應有盡有。

距離廣電八丁堀站徒步約2分鐘。西南方的平和公園、廣島平和記念資料館;

西北方的廣島城、美術館;北邊距離約600公尺的縮景園;南邊約500公尺處

新天地(有廣島燒村,聚集了很多廣島燒餐廳);東南方350公尺處的廣島

越百貨等等都在步行距離內。可以說是一處非常便利的住宿地。

 

 

斜對面就是計程車司機都知道的遠景飯店(HOTEL VISTA)。

 

  

 

13樓大廳旁即是餐廳。全館禁菸,記得前往餐廳的廊道旁有一吸菸專用房,

身在自己製造煙霧中的景象,常讓我覺得 不會很難受嗎?XD 

我們買的是不附早餐的房型,如果要吃早餐,臨時買餐券就好,一人1500日圓。

飯店標榜是健康朝食,但因著種種原由,7天6夜中我們只來吃了一次!

 

照片是早餐散場後的下午拍,所以沒拍菜色!@@

用餐那天,餐檯不大,眾目睽睽,我們就不好意思拍了。

 

 

 

菜色的確是健康系,雖說印象有點模糊了,但再入住的話,我還會想再來吃。

 

 

  

淋芒果醬 撒罐頭水果 在原味優格上,這樣算健康嗎?好像兩兩抵消了! 

 

房間外走廊沉穩華美。 

 

不愧是新飯店,房間簡潔新穎,極為舒適。 

 

我喜歡這坐臥兩用的長椅,陪我度過不少好時光。 

 

冰箱在木櫃內,木櫃上是瓶裝水、熱水壺、吹風機(小布袋內)。

 

 

玻璃杯、馬克杯、茶包、咖啡包任君選。

照片有點糊 請包涵,因為拍攝房間景的人是我(老爺突然拿蹺要我拍 ><),

我的平衡度較差,偶爾會抖抖!

 

書桌椅很少用,椅子是可以旋轉的,感覺像辦公用椅!

 

書桌上插座極多,很體貼3C狂的現代人。

 

舒服的床,軟硬度適中,首次這麼稱讚旅館的床鋪哪,哈哈

一個人各有2顆枕頭也讓人很滿意,因為我喜歡高枕無憂。XD

 

衣架算多,不愁不夠晾。

 

浴室雖小,但明亮悅目,使用之際心情真好。

 

 

飯店介紹總是在浴室照中收尾!這是我無法克服之難!

我很喜歡光輝飯店,行前強力要求下訂此家(因為官網照片得我心)。

原本有點懷疑愛質疑的老爺,後來也同意這家飯店好!若是再訪廣島,

我們會優先考慮住此地!

  

 

 

相關網誌:

溫馨愜意 廣島機場飯店( 広島エアポートホテル) 

 

光輝飯店 Candeo Hotel(カンデオホテルズ広島八丁堀 )官網:

https://www.candeohotels.com/hiroshima-hatchob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