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年11月22日(週四)晴 

 

 

因為前一日身體微恙(尾道 文學紀念室、志賀直哉故居 ),這一天我就留在

舒適地飯店中(廣島 光輝飯店 Candeo Hotel(カンデオホテルズ広島八丁堀 ) )

休息,以防再有狀況。

老爺一個人走逛廣島市,漫步於秋意盎然的城市風光中,雖然是重遊,還是很愜意。

 

 

首先登高賞市景,綠色圓頂的是美術館。廣島美術館(ひろしま美術館)Cafe Jardin 

美術館後面是廣島城。漫步廣島城.原爆爆心地 

 

 

廣島市中心盡皆納入眼底!遠方是白木山與備前坊山?

 

 

居高臨下賞美術館好養眼!XD

 

 

這種角度看廣島美術館,真像是可愛的模型啊!

老爺今日第一個目的地就是美術館庭園右方的咖啡館。

 

 

廣島美術館前門。還沒進門就卯足勁四處拍起來。 

 

 

 

 

 

 

 

 

Cafe Jardin在美術館的庭園裡。

不買票進場參觀也可以進來咖啡館用餐喝咖啡。

 

 

老爺簡直是狂愛這家Cafe Jardin,沒有將周邊拍個密不透風不罷休。

 

 

 

 

之後他還有三訪喔!莫怪我笑稱此地為他的廣島之戀。 

 

 

可以在一次旅行中三訪同一地方,實在也夠狂了!家老爺堪稱是奇人哪!

因為這一天我沒有來此,而且廣島美術館裡的Cafe Jardin之前已介紹過,

所以就來聊點閒話吧!主角是我家兩爺。

中秋節時少爺返家,夜深不寐,隔日早上遲起,老爹中午下班歸來用餐,

見到少爺才起床,問他幾點睡。

少爺怕被老爹嘮叨,就說:「因為有點認床,睡不著,兩點多才睡。」

老爹立即反擊:「見鬼了!那你在學校天天兩點以後睡,天天都認床囉!」

遁詞被戳破,天天會認床的少爺無言以對!"

我聽到老爺轉述這件事,捧腹大笑!覺得父子倆都很可愛!

 

 

認床事件之後,爺倆還是聊天聊許久,感情挺好。

接下來是紅茶事件。

少爺休完假準備返校,老爺載他去搭直達巴士北返。

巴士站旁是茶飲店阿里山鐵道紅茶,少爺想喝,老爺就去買?

不,他買回來的是礦泉水!理由當然是市售紅茶不健康不衛生-----啪啦啪啦!

而且還會侵蝕牙齒讓牙齒染色!XD

少爺說「我真的很喜歡喝紅茶,而且我很少喝」。

老爺回說「你只有喝得太多,沒有很少喝這回事」!

知子莫若父。

唇槍舌劍耍起來,少爺沒有一次不敗陣,他最後也只能承認老爺有道理!

這件事讓我覺得好笑的是老爺去茶飲店,開口問的是有賣礦泉水嗎?

奇的是,老闆娘竟然說有,還可以選擇大小罐跟冰涼或常溫。

老爺心中的OS:有賣礦泉水也不標明!

我們共同的OS是:有誰會去茶飲店買礦泉水啊!

老爺就會!哈哈

咦!不好笑?好吧,算我笑點太低!

 

 

少爺還有螞蟻事件跟電插座事件,不過暫時就聊到這裡吧!^_<

 

 

 

 

這一日天氣晴朗,但是風超大。照片中倒是看不出來。

 

 

 

 

 

  

 

 

 

 

 

 

 

 

 

 

老爺說他穿得一身落拓狀,點這份季節特餐時,服務生還特別指著價錢跟他確認。

他四處拍照時,其中一位服務生還以為他落跑了!很焦急地四處探望!  哈哈!

幾天前,我跟他同行時,服務生就不會這麼懷疑呢!^_<

 

這份特餐前幾天曾吃過,再度回味讓老爺很歡喜。

 

 

接下來,老爺獨自一人沿著美術館旁庭園,穿越廣島市立中央圖書館

慢慢晃入廣島市街。

 

 

 

 

雖然獨自一人,景點也是重複18日的行程,老爺依然能自得其樂!^^

 

 

 

 

 

 

 

 

 

 

 

 

相關網誌:

廣島美術館(ひろしま美術館)Cafe Jardin 

漫步廣島城.原爆爆心地 

尾道 文學紀念室、志賀直哉故居 

廣島 光輝飯店 Candeo Hotel(カンデオホテルズ広島八丁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