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9年7月9日(週二)晴 

盛暑台北行,三度入住新驛旅店復興北路館。之前已介紹過這家旅館,本文就

不多說,補一些以前沒拍的照片,順便叨絮北上原由。

台北小旅:穗科手打烏龍麵.新驛旅店復興北路店 

 

新驛二樓的交誼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供應茶水咖啡餅乾糖果外,也有報章雜誌

與書本。還有微波爐、烤箱、無障礙洗手間等設施。自助洗衣房也設在這一樓層。

 

 

103986347_184771776286208_6010149692545809556_n.jpg

 

 

 

我選了一杯拿鐵,兩塊小餅乾,帶本書,在此小憩。 

老爺不知哪裡去了(似乎去附近買東西)是的,島內宅男,三心兩意之後決定隨行

(我兩三番遊說,還不如兒子一句問話)!結果忙改房訂車票的我,竟然忘了取消

之前訂的另一家旅館!直到返家後好些天,收到飯店網站的網路問卷!才驚覺自己搞

了不小的烏龍!><"

 

當時我舒舒服服坐著看書與拍照,完全不記得不遠處的另一家旅館忘了取消。

 

悠閒喝咖啡配甜點,胃酸不逆流! XDDD

 

這回住三人房,格局不同,就簡單看看照片囉! 

這是一進門牆上的插房卡處與各種開關。

 

     

開關旁一溜長形掛衣處。                  窗戶上有裝飾圖。

 

桌子一角。 

 

房間不算寬敞,窄長的格局很難拍全景。

 

雙人床旁即是長條桌與椅子。長條桌後是衛浴。

 

極為乾淨的衛浴,我蠻喜歡。

 

浴室與臥室間以不透明玻璃隔間上層,臥室這一面會寫上中、英文的箴言。

 交集沒有絕對,只有相信】,這一句用於親子間也挺適合。

 

兒子較晚來會合。在大廳等我們來『領』他上樓。

 

隔日將往東京遊學50天,我們即是為了送機來。

注重服飾的兒子,對行李箱卻不太在意!這咖色彩鮮艷的大行李箱是多年前

全家遊北海道時買的,只用了那麼一次就束之高閣,將近20年後才讓它重新

派上用場。

 

一家三口早早就出門晚餐,與旅館隔條巷子就是餐廳所在。

 

紅堂新川菜餐廳。 

 

進門左轉就是一條短甬道。 

 

又是讓我的手機拍照很頭疼的黃色光源! 

 

我們是第一桌來客,之後陸續坐了約五成滿。

 

古典花樣的菜單封面。 

 

中等價位。

 

招待的生菜沙拉,高麗菜絲細嫩,淋醬微酸微辣,可惜拍糊了。>< 

 

醋溜土豆絲。

土豆就是馬鈴薯,刨絲做成涼菜?不是耶,是溫熱的,與預想不同。

 

兒子不想統統都是辣味,點了蝦仁烘蛋。 

 

酒香勁辣雞。

一上桌酒香噴鼻,肉嫩味道足,美味的一品,老爺最稱道。

 

黃光! 黃光!不過實際色彩相差不遠。

 

水煮魚片。

旁邊是瑞穗鮮奶,上菜前要兒子去附近的超商買兩罐來解辣。

 

水煮魚片又麻又辣,是所有菜色中最狠』腳色!湯汁鮮美,但實在太辣!

我撈湯底的黃豆芽吃,比吃魚片還起勁。

 

 

兒子飛東京前讓他吃頓大餐。豈知小子上京後,除了廉價便當也常吃美食呢!@@"

 

   

   

兒子的東京美食集錦之一。

 

相關網誌:

台北小旅:穗科手打烏龍麵.新驛旅店復興北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