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火車之戀方興未艾,不知追第幾個了! XD

 

 

我在千櫻公園感受春日旅行之美,櫻花、連翹、杜鵑、水仙-----共譜歡欣曲調!

 

 

 

 

 

 

因為被老爺的戀曲所感召,我也來守候火車了!^_<

 

 

 

這張快了一秒呀!拍火車我大約只有百分之五的成功機率。^^"

按下快門的時間好重要!只有一次機會,微妙的一秒就足以改變結果。 

感覺從中可以延伸出一番人生道理,但我是懶惰蟲,只會懊惱自己出手不精準!

 

 

 

 

 

老爺來回奔跑,追火車也戀櫻花,兩邊瞎忙 花心佬!XD 

 

 

 

離開千櫻公園前依戀的一瞥。

  

走至大河原町(おおがわらまち)的白石川堤。

韮神堰是這一區的重點,殘雪的藏王連峰與一目千本櫻也是拍攝焦點。

 

 

可惜小相機力有未逮!天陰逆光也是不利因素,現場之美,無法以照片展現!

 

 

 

 

 

船岡站至韮神堰距離2公里,標示說徒步只要30分鐘,但我們應該走了有兩小時吧! 

 

 

韮神堰。

 

 

 

 

 

我的手機照三張!↑↓

 

  

 

 

 

 

川畔道路設置的圍欄上有小鳥啁啾? XD

 

據賽斯說物質也有它自己的意識呢!!!??? 

金屬雕塑的小鳥擁有的是金屬意識?還是鳥兒的意識???XDDD  

 

 

遠眺藏王連峰思考這絕頂艱深難題吧!

 

 

在大河原町的末廣橋附近的櫻花祭典會場有屋形船上船處。

來回時間約30分,韮神堰是終點。

往返費用是大人1500日圓,兒童800日圓。

櫻花祭期間由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平日若有運行則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這一張有藏王連峰、屋形船、櫻花倒映,堪稱三美共影!

 

 

我與老爺只走到末廣橋附近就準備下白石川堤,前往大河原町

賣家常菜ごっつぉうさん吃中飯。

 

 

沿路繼續欣賞殘雪的藏王連峰與千本櫻。

 

 

 

 

 

 

 

相關網誌:

白石川堤 櫻花 ☆ 一目千本 火車 

  

大河原町觀光物產協會 官網:https://www.oogaw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