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9年6月6日-7日(週四-週五) 晴

 

話說入住康橋商旅後,直到晚上都在旅館裡避暑,後來定居高雄的老同學下了班,

開車到旅館接我,一同去吃晚餐。老爺在旅館門口跟同學寒暄,但還是婉拒同學

好意 不同行。於是我們自己開兩人女子會,聊天可以更無顧忌!^_<

同學選了沒來過的 Q Garden Cafe 青海店,據說布置甚美,因而好奇來此一探。

旅館就是景點的高雄旅(康橋商旅 後驛九如館) 

  

門前庭園花草繁茂,可惜天黑手機無力,只能如此拍個兩張。

白天來拍,庭園之美應該可以咻咻十數張。

 

餐廳內部主題算是南歐花園浪漫風?空間不小,各式傢飾裝飾物甚多,有點滿眼

撩亂之感!如果要認真拍,可以拍個上百張!@@"

不過此番與同學相聚,主要是聊天,加上時間寶貴,所以就是簡單隨手拍,稍微

傷眼處 還請大家包涵。

入座點餐時,詢問工作人員,才知Q Garden Café與高雄極為著名的冒煙的喬

同一集團。

  

  

 

餐廳裡有幾個華麗房間都沒人,我與同學信步走過,參觀之餘就拍個兩三張。

 

華美的彩色水晶吊燈真是吸引人。窗外的庭園景若是白日來更有看頭。

 

 

叮叮噹噹的小物好多,或許也有販賣?

因為冒煙的喬集團多角化經營,除了餐飲、外燴,也跨足傢飾與旅宿等行業。 

 Q Garden Café另有提供包場及婚宴專業規劃與服務,倒是小而美婚禮的好選擇。

 

 

要擺飾這樣的物件,得有個美麗相襯的家才合拍。

 

 

 

 

我們的座位旁 隔著窗就是庭園。

 

透過窗玻璃拍來的美女雕塑。

 

菜單本子很有質感。 

 

主餐加120元升級,可選主廚濃湯或特製沙拉。

 

同學選了分量不小的沙拉。 

 

辣味培根鮮蝦天使細麵。 

鮮美大蝦有五六隻,吃得太滿足,短期間內可以不吃蝦了! XD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木板餐盤上附根莖類蔬菜,看來很豐盛。

 

 

謝謝同學招待,此番南下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為了探視驟遭變局的她。

豈知沒給多少安慰的我反而從她身上得到啟示,看到平靜豁達的同學讓我好安心啊!

我想人生的境界走到這樣,值得欽服。 

 


2019年6月7日(週五 端午節)晴

隔天搭捷運來到中央公園站, 這流水扶梯與天花板倒影景好有氣勢!

簡直像星際電影裡太空船將降落的場景!XDDD

 

 

塑膠向日葵的品味有點------!

 

走出捷運站,熱氣襲來!果然是南國!真夏已臨!

 

有點不想越過中央公園啊!這麼熱!跟越過沙漠差不多吧!XD

 

但因為聽到音樂聲與喝采聲,多少有點好奇的我還是舉步往前尋。 

 

剛好看到豔陽下一群男孩子隨著音樂聲狂轉圈圈,嗨到最高點,想必汗水也揮灑橫流

到極致!台上的主持人一再呼籲要適當休息與補充水分,很怕他們中暑吧。

 

稍微走近時,許多人已退潮般回到有蔭處休息。 

原來是動漫迷的聚會,主辦單位是ACGMix  Ani-mode(我完全不知是啥@@)。

從中午12點到傍晚6點!真是體力大考驗!全部都是男生的聚會!

回程時我們再度走過此地,他們依舊熱力十足吶喊青春(?)!

還看到來自日本的女歌者獻唱,可愛的手勢與悅耳的旋律,有似曾相識之感!

 

老爺沒興趣近觀,遠遠拍張群樹掩映圖。

 

漫步中央公園。

 

綠蔭光影好美麗。

 

熱氣蒸騰也不可小覷!@@"

 

不怕熱不流汗的老爺倒是沉浸其中,拍得不亦樂乎。

 

 

 

越過階梯就是馬路,但我們繞道而行。

 

 

 

 

 

這一帶又稱城市光廊,大約10年前曾帶兒子來過,轉眼間他已長大,很少跟我們同遊了

!!  

 

大圓球後頭是 JCAFE ,據說某藝人有投資。

 

咖啡館前的跑車炫麗酷帥,價值不斐。 

 

來到大立百貨(我總是改不了口  稱為大立伊勢丹),老狗把戲老地方,

每次來高雄幾乎必來報到!^^"

 

 

老爺覺得很宜人的歐舒丹小房間。

 

層層迴旋而下的大立樓層。

 

仰望的視角。

 

 

電影膠捲狀的投影,極有創意。

 

 

倒影投影交織的神妙之地。

不知是A館或B館,也不知是何樓層?在這裡覓得一方小歇之處,可以俯瞰街景。

 

中華五福圓環。

 

   

欣賞完俯瞰美景,在A館的地下一樓舉棋不定,最後吃個披薩(早餐吃太飽)就

準備打道回府了!雖說打道回府,其實還是要搭捷運坐台鐵乘公車,花上好幾小時

才能回到小鎮。中途在彰化吃麥當勞當晚餐,完全是配合老爺的希望,而且他竟

然是第一次吃吉士堡(其實我應該也是)!兩個很聳的中年人啊!然後老爺說難怪

我年輕時想當偵探(偵探與導遊是我以前認為很有魅力的職業),因為我盯著窗外

的彰客總站好像盯梢的偵探!一副很怕獵物(公車)跑掉的緊張模樣!@@

 

  

發懶冒汗搞笑中!也算是圓滿完成的高雄小小旅,我喜歡。

 

 

相關網誌:

旅館就是景點的高雄旅(康橋商旅 後驛九如館) 

凝凍的風景 某日遊高雄 

 

冒煙家族 冒煙的喬集團:http://www.smokeyjoes.com.tw/company-04.html

大立百貨 官網 :http://www.tal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