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週五)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家附近的鹿港溪旁新開了家餐廳,名為快樂蘇打

從店家臉書發現原來是幾年前歇業;在文武廟附近的餐廳店長磨劍數載後自行創業。

門面挺引人注目,尤其是晚上打燈後。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某日我心血來潮,獨自來探店。

結果來早了,還有30分才開始,幸好離家近,等一下再來也還好。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最左邊的空間原本是放吊椅,提供一個休憩拍照的空間。

無奈小鎮風沙大,容易灰塵滿佈的搖椅 維護清潔困難,店家只好撤啦!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返家前,夜色暗湧時 才拍的外觀照。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當天還在試賣期,店家很幽默地在櫃檯放了這燈牌。

不知今日正式開賣還被迫營業否?XD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對街就是鹿港溪,臨窗位置可在夜晚時觀賞水舞。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簡單放鬆的室內空間,我還蠻喜歡的。

之後選了邊角靠牆桌位,很有安全感。 ^^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以椅背區隔空間的這一列也是我認可的安全感範圍! XD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五點半剛開始營業,吃客就陸續湧進。^^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附餐飲料檸檬冬瓜先上桌。

招牌的蘇打飲料有多種口味,但我不是很愛蘇打味,下回再來試看看。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面前牆上這句話,當時看了無感,這兩日突然想及,這種快樂我也有啊!

這個你 就是老爺小爺與肖戰!哈哈  @@"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別理我的傻話,上菜啦!銀髮人士就愛點家常味蒸魚。

周邊都是點焗烤、炸物、義大利麵之類,就我吃菜配飯。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好大一片鱸魚,一看就知吃不完,還沒吃呢 我就決定留一半打包。

蒸得軟嫩,調味清爽,若非白飯佔空間,光吃魚準嗑完。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三碟小菜好吃 先清空。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很有誠意的附湯,竟然有蝦子與小卷!第一次看到簡餐出手如此闊綽!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湯料很澎湃,可惜湯頭太清淡,還有進步空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快樂蘇打的魅力就是離我家近!?非也!

菜單多樣化,口味不錯,下回再度心血來潮 還是可車一騎就來!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小小短文有點水,硬著頭皮發文,就為讓最近太懶怠的我 保持與格友們的弱聯繫!^^"

 

PS:2023年7月2日家宴於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洛神冰茶。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鮭魚沙拉。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招牌花雕雞定食。

雞肉軟嫩入味,略帶酒香。副菜會變化菜色,挺好。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泰式椒麻雞定食。

 

鹿港溪畔 快樂蘇打

綠咖哩嫩雞定食。

 

 

 

 

 

 

相關網誌:

舊鹿港溪 初夏光影

鹿港初夏 光影藝術節(街區)

與老媽吃個飯(鹿港 NU PASTA&台中 京悅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