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25

這算是我睽違多年的住宿經驗。 

座落於小街中的這家旅店是我許多年未曾考慮過入住的類型。

但這回的台南小旅,老爺突然發心要走『簡約風』,網路搜尋

到這家評價還不差的旅館〈重點是很便宜,兩人房附早餐才1030

元〉,我在他『苦口婆心』〈省下來的錢可以去日本坐計程車‧‧‧

等等〉勸說下終於同意住看看。

 

DSCN0016

果然是平價風的門口停滿機車,最後面的單車可以免費出借。

 

DSCN0211

晚上時聳聳的燈飾 ,也算是這類旅店的必備風格^^"。

 

DSCN0018

房間裝潢有些老式,夠乾淨整潔,但還是有這款旅館特有的味兒,不嚴重就是。

 

DSCN0028

有窗戶可以打開通風是好處之一,窗下景觀很樸拙,是庶民的日常

,我喜歡這方『思古幽情』窗景,彷彿回到兒時。 

 

DSCN0027

然後反差極大的是這台現代冷熱飲水機,有餅乾和咖啡、花茶包。

相當便利的裝置,可惜夜深人靜時會發出呼嚕嚕的水聲 ,對於認床

又淺眠的我是一大考驗。

當晚我難得地連看兩部HBO的片子,真是暢快〈特別是其中一部《

美國心玫瑰情》值得推薦〉,捱到一點多才入睡。但認床與飲水機

,導致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DSCN0025

浴室外觀很少見,各房都是如此的玻璃彩繪美女圖。

 

DSCN0019

也許從照片看不出來,但浴室真是乾淨。有通風的小窗最得老爺歡心。

 

DSCN0020

聽說是德國進口的衛浴設備。

 

DSCN0216

早餐室在頂樓,是新裝修的吧,氣質整個與旅館不同。

 

DSCN0215

房客大多是熟齡者〈週間有空出遊的族群〉。

 

DSCN0214

早餐簡單好吃。也有咖啡麵包等一般的西式餐點。

打理一切的中年太太俐落有個性,老爺說「白飯沒有了」,她回

「吃稀飯吧」。的確稀飯還有一大鍋,別浪費是對的,所以我們

就添稀飯吧。 

總體而言這家在市中心新舊交替的老飯店,我會推薦想省錢又容易

入睡的人住宿。

 

延伸閱讀:

府城花弄影〈水交社、林百貨、億載金城〉 

 

英代大飯店官網:http://www.yingd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