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北上會親,是應小爺之邀,他不見得多想老爹老娘,只是跟爹娘一起

總會有美食嚐。本來嗜麵食的老爹想吃睽違多年的必勝客歡樂吧,豈知南陽街附近

這家已收攤,只好順著老媽我的意思在北車覓食,徵詢格友意見後,敲定涓豆腐

說來我每回北上會親,有一大半的想法是出去走走兼吃個不同於家常味的美食

跟小爺聊聊算順便。 XD

 

 

這一天是假日,北車不管室內室外滿滿外籍朋友,似乎在辦某種活動。★—★

 

我們沒有預先訂位,11點一開門就去涓豆腐詢問,雖是周日,還有位子。

不過假日來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第一次來,就點不花腦筋的兩人優惠組合餐試水溫。

 

 

先上一壺麥茶與號稱無限供應的小菜。

但青木瓜和海苔只續一次就說沒有了!@@

才剛開店呢!所以我們就統統不再續了。

店內不許拍照,反正光線昏暗也不好照。U_U"

 

 

紫米白飯(紫米量偏低),配上小菜 以海苔包著吃。

兒子還在長(才怪),所以後來加點了一鍋。

 

 

嫩豆腐煲類我們選了海陸(羊)。

老爺說羊肉太老多筋,幸好湯頭微辣好喝,可是豆腐不多耶!

還是我忙拍照,動作慢,已被兩位爺撈完??@_@""

 

 

主菜類的春川炒辣雞。

算是重口味的菜,我一直挑裏頭甘甜的洋蔥與高麗菜來吃。

 

 

很下飯的菜,不過在意想之中,稱不上驚豔 。

 

本日最佳菜色:厚片海鮮煎餅。

 

  

厚度夠,煎功好,調味適中。

 

 

韓風辣味魚丸燒。

 

 

賣相佳,口感不錯,但還是平常。我似乎有一點挑嘴!#U#

 

 

 

 

甜點有一份豆腐冰淇淋。 

 

 

今日都是我掌鏡,因為是在台灣!⊙○⊙ 

 

 

黑糖香柚豆花 給三份,這一點有加分。

 

 

偷拍兒子滑手機 ,小爺事後說可以用在我的部落格!

他是味蕾敏銳的人(只比老爺差一咪咪),給涓豆腐 北車店打70分。

不過,有機會我想試試其他菜色,畢竟還是有幾道挺不錯。

 

14872597_1687894961524025_1818674686_n  

這一篇很虛,加碼帥哥照以壯聲勢! ♡o(u‿u)o

 

 

涓豆腐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