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90酒食歐風朝是7月盛暑時,距離第一次來只隔了兩個多月。

對我們來說算是隔得很近,因為兩爺對他家餐點的印象極好,加上這是我們例行

的北上訪子吃美食行程,所以再度安排來此。

 

 

上次來已叨叨絮絮說很多,這回就不多說了。^^"

 

 

 

 

小爺在暑期滯北打全職工,於師大夜市男裝店當店員,一個月約賺30000元!

內心曾稍微暗想讓他掏錢請客的可能性?呵呵!不過他這工要打到深夜快一點,

是辛苦錢!所以終究還是老爹請客!

 

 

 

 

母子倆閒聊,老爹偷拍!

中午從頭至尾就我們這一桌,有點讓人擔心經營是否順利?

這一回還看到主廚過了中午才進餐廳,所以今日掌廚是別人!

我們要離開時,他們也準備開飯了!所有員工加上一位友人就在餐廳用餐。

上次也是如此,由此可見,中午場原本就冷清?

 

 

盛夏,阻隔驕陽的簾幕替空間增添悠閒放鬆的清涼意。

 

 

 

 

這幾張開始都是我掌鏡,開啟懶怠模式—只在座位上拍。

 

 

本次餐前酒是清爽的白酒。

 

 

松露橄欖油醋與雜糧麵包。

 

 

前菜之一的紅酒洋蔥田螺。

 

 

 

 

經典前菜之二:南瓜鹹派。

 

 

 

 

經典前菜之三:抱子甘藍

 

 

桃紅小花瓣的裝飾是上次沒有的。

 

 

上回的軟乳酪小丁改成烤櫛瓜。

我第一次吃櫛瓜,微微苦味,不是很合味!XD

還是給我軟乳酪小丁吧!

 

 

 

 

松露油醋特製沙拉

跟上次一樣豐富美味,好大一盤營養素。^_^

我最喜歡櫻桃蘿蔔清脆的口感與鮮甜。

 

 

 

 

 

 

小爺的南瓜濃湯。

 

 

 

 

牛肉清湯。

跟上回一樣,服務大姊最後會倒上白葡萄酒替湯品口感增加層次。

 

 

牛肉軟嫩甘甜。 

 

 

小爺點的主菜:玉米雞腿佐鵝肝醬。

 

 

粉嫩粉嫩的鵝肝不算小。

 

 

時令深海魚佐茄汁醋醬 是我的選擇

魚種是鮟鱇,我第一次吃,口味平平,沒有特出處!大約我至幼就習於好魚

之鮮美,對魚的標準高,所以這道主菜讓我稍微失望。也或許是主廚今天沒

上工,徒弟的火候還不夠!包括擺盤也明顯比之前遜色些;三盤主菜的擺法

都雷同,不說的話,雞腿、魚、羊膝都一個樣子! @@"

 

 

 

 

 

老爺永遠點 法式香料紅酒燉羊膝。 XD

擺盤雷同,只是多了一個洋蔥心。還好老爺說美味依舊。

 

 

 

 

餐後的水果茶與奶茶,中規中矩。 

 

 

自製生巧克力非常棒。

 

 

馬卡龍據說是進口貨,稍微甜了一些,應該點上次很滿意的乳酪蛋糕啊!

 

 

只是簡單紀錄,又是二訪,就不開放留言了!謝謝大家來視吃! ^_<

 

 

相關閱讀:

美味溫馨法式料理 90酒食歐風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